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丽颜童 丽颜童美容院招商加盟

 浏览量:[333371]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皮肤屏障受损怎么补水保湿修复?

皮肤屏障受损怎么补水保湿修复?

来源: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10/27 18:30:09 By 朱会想 阅读(6848)

首先了解一下皮肤屏障是什么?

皮肤屏障主要包括我们皮肤的皮脂膜、角质层蛋白以及砖墙结构等构成。可以有效的保护我们的皮肤,具有保湿的功能。

瑞士丽颜童的活细胞润泽修复套

皮肤屏障的功能有哪些?

1、保湿。首先要说的就是皮肤屏障的保湿功能,它可以有效防止我们的水分流失,留住肌肤所需水分。

2、这层天然的皮肤屏障具有保护的功效,可以有效防止皮肤内部与外界接触,从而导致皮肤过敏或是感染。

3、防晒。我们的皮肤屏障还有一个重要的作用就是可以吸收紫外线,可有效减轻紫外线对皮肤所造成的伤害。

皮肤屏障受损原因是什么?

1、环境因素。有很多皮肤敏感脆弱的女性,由于皮肤的抵抗力较弱,容易受环境污染的影响,导致皮肤屏障严重受损。大气中的污染物会对皮肤造成刺激,尤其在秋冬季节空气中的水分较少,大大加重了皮肤屏障受损情况。

2、饮食因素。有些女性在饮食方面没有忌口毫无节制,经常吃一些辛辣油腻的食品,久而久之皮肤也会受到影响,有的开始频繁爆痘,导致皮肤的抗力差皮肤屏障受损。

3、护肤不当。有部分朋友不注重自己的皮肤状况,不用心护理自己的皮肤,使用一些刺激性较大护肤品,长期下来我们皮肤的角质层会受到损伤,从而加重了皮肤屏障受损情况。

4、化妆品选择不慎。还有一些朋友盲目的贪图便宜,购买了一堆劣质化妆品,对皮肤造成了严重伤害,导致各种皮肤问题开始出现,皮肤屏障也逐渐受损。

目前大多数姐们屏障受损的典型状态:外油内干。

皮肤屏障受损,直观的反应就是皮肤变得敏感,

简单总结一下屏障受损的类型:

1、皮肤出油厉害,水油失衡以后,皮脂腺不停分泌油脂,刚开始哪怕用轻薄的乳液也会不吸收,这个时候不要真的什么都不涂,拜托你不是什么纯粹的油皮啊,

是屏障受损才这样的皮肤,坚持轻薄的水乳用一周,会慢慢觉得皮肤没有那么油,变得好吸收了。

2、皮肤发干厉害:讲真,我觉得屏障受损干皮好呀,因为可以肆无忌惮用修复封闭性好的面霜,还可以叠加修复的精华,不过太干的皮肤有一个缺点,就是皮薄导致很容易过敏,在修复的过程中会有反复,还有就是不容易分泌油脂,修复起来会比油皮的恢复慢一点。

3、皮肤出油又长痘痘闭口粉刺:这个真的是完美了,首先,不可能存在老是长痘的脸,那么痘痘老是长的话,肯定跟屏障有关,

一般建议祛痘修复同时进行,不过这个是在痘痘不严重的前提下,如果痘痘严重的话,那还是先处理痘痘,不过如果屏障已经极其脆弱了,还是以屏障稳定为主比较好。

不过说实话,我觉得屏障受损里面难修复的其实是油脂分泌多的要死的皮肤,因为分泌旺盛的油脂有的甚至会在皮肤表面形成薄膜,导致轻薄的修复类产品都无法吸收进行,

如果是这样的屏障受损肌,只能说从简单的开始修复,慢慢来,因为急了也没用,根本无法叠加产品,说这些希望大家真的要好好重视自己的屏障,只有屏障烂过的人才知道,修复好它是一件多么艰难的事情。

推荐一款有点小贵但是修复效果超级好的原液套盒——瑞士丽颜童的活细胞润泽修复套

这款可以说是精华类的,如果你正处于皮肤受损的状态,其他的什么都不要涂,只用它,有!

这款原液主要的成分是医用级小分子玻尿酸,瑞士灯塔水母提取基因酶,深海鱼皮胶原蛋白,十分的好吸收即便是敏感肌也不会完全不适,清洁以后涂在脸上清清凉凉的,闻起来有一股淡淡的医药味道。

灯塔水母提取基因酶可以帮助受损肌肤迅速修复,深海鱼皮胶原蛋白可以帮助肌肤在受损的同时补充营养,让你的肌肤慢慢的变好,且越来越好!

产品主打深层补水修复,调理肌肤屏障,同时还可以淡化细纹,起到保湿的作用。

受众人群:皮肤受损人群适用,所有人群可用。

关键词:丽颜童

联系方式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