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丽颜童 丽颜童美容院招商加盟

 浏览量:[333903]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丽颜童水母洁面素,洗完了一点也不紧绷

丽颜童水母洁面素,洗完了一点也不紧绷

来源: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4/14 18:20:16 By 朱会想 阅读(2796)

洁面素是洁面的一种产品,和洗面奶相比,一些洁面素质地会更加轻柔,对皮肤刺激更小。丽颜童水母洁面素,泡沫质地较绵密,清洁力度也够,洗完之后会感受到脸部肌肤软软哒~

丽颜童水母洁面素

洁面素洗脸后是否有杂质?

在使用洁面素洁面之后,我们一般都会马上涂上护肤品,如果想要鉴定洁面素的好坏,我们可以暂时不涂抹护肤品,让脸部放松一下,使用手摸一下应该是柔滑的。但是如果觉得脸部很干燥,可以用手在面部搓一搓,如果搓出东西,就说明这款洁面素中含有杂质,如果长期使用非常容易堵塞毛孔。

洁面素洗完脸后干不干?

在使用完洁面素之后,不要马上使用护肤品,在10分钟之内,感觉一下洗后的面部是否干燥。如果感觉很干燥,就说明这款洁面素pH值偏碱性,由于我们肌肤本身就是弱碱性的状态。丽颜童水母洁面素,清洁护理,调节肌肤平衡,收敛控油,呵护毛孔,使用感非常温和,给你畅快洁面体验。

丽颜童水母洁面素

瑞士灯塔水母提取基因酶+医用级氨基酸

卸妆、清洁、保湿、三效合一

丽颜童水母洁面素,清洁力更强,泡沫轻柔、绵密丰富、更加贴合人脸。

关键词:洁面素

联系方式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