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丽颜童 丽颜童美容院招商加盟

 浏览量:[333911]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丽颜童五谷焕颜纯露,收敛粗大毛孔

丽颜童五谷焕颜纯露,收敛粗大毛孔

来源: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1/18 17:10:38 By 朱会想 阅读(3302)

纯露,又称水精油(Hydrolate),是指精油在蒸馏萃取过程中,在提炼精油时分离出来的一种饱和的蒸馏原液,它是精油的一种副产品,成份天然纯净,香味清淡怡人。丽颜童五谷焕颜纯露,收缩毛孔、紧致肌肤~

丽颜童五谷焕颜纯露

纯露要和精油搭配使用么?

不一定。纯露是精油蒸馏的副产品,搭配使用会让效果更好,是因为纯露和对应精油之间有一定的互补效果,并且同为天然类型的产品,搭配协调使用肯定会发挥更大的保养能量。但是也不是非这样不可。如果已经有很喜欢的化妆水或者保湿凝露类产品,可以不再单独购买纯露。

纯露可以每天使用么?

纯露非常温和。可以每天使用,每天使用次数也不限,一般我会随身携带,觉得皮肤干了就喷一喷,然后拍拍让皮肤吸收它。千万不要让水停留在面部,这样水分蒸发反而会带走皮肤原有的水分,而造成皮肤更干燥。补水过后及时擦上面油或者面霜,以防止水分丢失。

丽颜童五谷焕颜纯露

五谷杂粮精华、天山雪莲、虫草等;

100毫升,喷雾嘴

五谷焕颜纯露,可以随身携带,每隔2小时全脸喷1次。

丽颜童五谷焕颜纯露,帮助你的肌肤恢复水油平衡~

关键词:纯露

联系方式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