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丽颜童 丽颜童美容院招商加盟

 浏览量:[333911]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丽颜童绿豆酵素清痘霜,让痘肌人群重新绽放自信美

丽颜童绿豆酵素清痘霜,让痘肌人群重新绽放自信美

来源: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2/16 18:11:22 By 朱会想 阅读(3605)

青春期的孩子、熬夜焦虑的上班族、还有处在生理期的女生......脸上都会冒痘,一旦长了痘痘,就极其磨人。哪怕你的五官长的再好看,一脸的痘痘和痘印都会显得你比一般人更憔悴。丽颜童绿豆酵素清痘霜,对祛痘痘、消闭口!

丽颜童绿豆酵素清痘霜

为什么要清痘?

每一颗痘痘里面都有一个小栓塞,我们称之为痘根,要想治好痘痘,必须把痘根清理出来。配上祛痘专用产品,逐渐把毛囊修复到健康状态,这样皮脂腺分泌的油脂,和身体新陈代谢的产物才能顺畅的排出来,毛孔也不会堵塞,痘痘自然就没有了!

丽颜童:怎么避免长痘?

1、规律的作息时间

想要皮肤好,一定要有规律的作息时间,保证充足的睡眠,熬夜是导致痘痘生长的重要因素之一。

2、注意皮肤的清洁

保持清洁的皮肤,毛孔堵塞会引发痘痘肌肤,建议夏天也应当尽量用温水洗脸;洗脸的次数不要过于频繁;建议尽量选择简单的、无刺激、不过敏的洁面用品。

丽颜童绿豆酵素清痘霜

绿豆酵素,野菊花提取素,灯塔水母提取素

只祛痘不留痕,和你一起,改变不完美

丽颜童绿豆酵素清痘霜,让你告别烦人的痘痘肌,做女神!

关键词:清痘霜

联系方式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