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丽颜童 丽颜童美容院招商加盟

 浏览量:[333266]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丽颜童烟酰胺,改善肌肤黯沉,焕发靓丽光泽

丽颜童烟酰胺,改善肌肤黯沉,焕发靓丽光泽

来源: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9/23 15:22:21 By 朱会想 阅读(3537)

烟酰胺是维生素B3的一种衍生物,属于维生素家族的一员。

现在很多人对一些比较出名的护肤成分都已经耳熟能详,但是对于它的功效却未必十分清楚,比如护肤界的杠把子——烟酰胺,是迄今为止,美容皮肤科学领域公认的抗氧化因子,同时拥有广泛的功效。

丽颜童烟酰胺原液

1.亮肤

烟酰胺具有亮肤效果,不仅可以减少人体内黑色素的形成和传递,还可以加快已经在表皮的黑色素的代谢。不管是晒黑前预防,还是晒黑后对肤色的修护提亮,都有不错的作用。

2.保湿修护

烟酰胺有利于促进皮肤表皮层蛋白质的合成,修护受损肌肤,增加抵抗力。通过修护坚韧屏障,肌肤中的水分也变得不易流失,保水力会得到改善。

3.抗皱

烟酰胺拥有出色的抗皱效果,可以维持肌肤能量,有效改善皮肤暗黄、松弛等问题,用它守护年轻靠得住!

4.控油

烟酰胺具有调控油脂分泌的作用,当我们的肌肤水油平衡,毛孔更净透细腻,肤感也更清爽舒适。

5.改善暗黄

烟酰胺具有白薇提取物,抑制黑色素生成。

丽颜童烟酰胺原液

既然烟酰胺这么厉害,那当然得要好好利用起来!

丽颜童烟酰胺原液,富含烟酰胺、酵母提取物、白薇提取物、葡萄果皮提取物等几大亮肤因子,改善肌肤黯沉,让肌肤由内而外焕发靓丽光泽。

很多人不知道烟酰胺怎样使用:

1、仪器导入直接贴面膜

2、在家里护肤的时候,作为拍完水以后当精华用

3、面膜前打底按摩至吸收。

关键词:烟酰胺原液

联系方式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