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丽颜童 丽颜童美容院招商加盟

 浏览量:[325859]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丽颜童烟酰胺原液 让你恢复少女肌

丽颜童烟酰胺原液 让你恢复少女肌

来源: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9/8 16:39:43 By 朱会想 阅读(3172)

蜡黄的脸色让女人看起来就像就像营养不良的老女人,不仅被人嫌弃,连自己都觉得没自信。让自己的脸色好起来吧!

1、食物引起的皮肤发黄

胡萝卜、南瓜、橘子汁、空心菜、甘蓝菜、芒果等蔬菜瓜果富含胡萝卜素,过多地摄入会引起胡萝卜素血症,容易导致皮肤变黄,以手掌、足底很明显。其次是面部、耳后,严重者可累及全身皮肤。

丽颜童烟酰胺原液

2、血液循环不良引起皮肤发黄

肝直接影响血脉,肝火旺或肝气郁结易形成气血不通,影响面部的血液循环,皮肤自然暗淡无光。

3、皮脂油腻引起的皮肤发黄

堆积在皮肤表面的油腻、老旧角质及污垢如不被及时清掉引起会皮肤发黄。

4、色素积聚引起的皮肤发黄

色素没有清掉,长期聚积引起皮肤发黄。

5、紫外线照射引起皮肤发黄

紫外线是皮肤老化的主要杀手,如果皮肤在紫外线下暴晒,会出现一些黑黄色素,它会让纹理混乱、血液循环不畅、黑色素积聚,使皮肤暗黄。

6、熬夜引起的脸色暗黄

晚上10点到凌晨3点,如果这段时间没有很好的休息,就会使脸色暗黄。

7、压力过大引起的脸色暗黄

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压力会使人心情焦躁不安,皮肤也会出现各种问题,甚至脸色变得暗淡无光,这时一定要调节好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力。

丽颜童烟酰胺原液

解决方法:

晚上洁面后用烟酰胺护肤。

烟酰胺的作用:烟酰胺其实是维生素衍生物的一种,有阻黑色素传递和加快新陈代新的作用,就是当黑色素生成后,只有被转运到角质层,皮肤才会变黑。烟酰胺能够减少黑色素向皮肤角质层转运,减少黑色素在角质层沉积,避免皮肤变黑。临床试验证明,烟酰胺可以明显减少皮肤棕色斑点的面积和数量。用肉眼就可以看到皮肤色斑颜色变浅。

关键词:烟酰胺原液

联系方式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