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丽颜童 丽颜童美容院招商加盟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修复面膜敷完要洗脸吗?修复面膜敷多久?

修复面膜敷完要洗脸吗?修复面膜敷多久?

来源: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11/10 17:52:11 By 朱会想 阅读(5706)

修复型的面膜和补水面膜以及面膜不一样,不在乎敷完之后肌肤水润,也不在乎可以去除细纹,而是肌肤会变得比较舒缓,红血丝过敏等等情况有所改善。

瑞士丽颜童水光修复面膜贴

修复面膜敷完要洗脸吗?

修复面膜敷完之后是需要洗脸的

面膜的作用是隔绝空气将营养导入皮肤。但其实,面膜敷在脸上的15-20分钟内,皮肤已处于饱和状态。

如果不把脸上的营养液洗去,就直接涂其他护肤品,会影响皮肤对这些护肤品的吸收。另外,面膜上的营养物质如果在脸上滞留时间过长,对脆弱肌肤的人来说,容易长痘或是出现红斑。

修复面膜敷多久?

每天一次,每次15—20分钟,连续使用一周后,将使用量减至每周2-3次。日常护理洁面后方可敷于面部,时间15—20分钟取下即可,然后轻拍使面膜精华更好的吸收。

修复面膜什么时候用

晚上9点后或睡觉前是做面膜的时间

这个时候皮肤放松毛孔张开,可以吸收面膜的营养,当然,洗脸后把脸蒸一下再敷,效果也是一样的。

白天也想美美美的话可以考虑早上6:30~7:00做个眼膜,缓解浮肿,保养眼部肌肤,上午12:00来个面膜,使用频率大约每周一至两次即可。

月经期过后的头一周做面膜效果加倍好

月经期过后的头一周为卵泡期,新陈代谢旺盛,这个时期的肌肤吸收力佳,同时也是去角质的时期。

修复面膜推荐

推荐瑞士丽颜童的水光修复面膜贴,专为脆弱肌孕妇打造的,每盒6贴,每袋含25G精华,适用于各种肌肤,脆弱肌适用效果更佳。

原材料使用的医用级别,作为脆弱肌日常修护以外,做过光电项目的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使用后不仅没有任何不适,还有修复补水的效果,让光电项目效果倍加。

产品温和配方,采用的是瑞士灯塔水母提取基因酶,修复的效果很棒,晒后发红肌肤使用一贴,立马缓解;长江河豚鱼皮胶原蛋白,修复的同时补充肌肤的胶原蛋白,让肌肤看起来透亮、白皙;医用级透明质酸钠,深层补水保湿因子,修复肌肤的同时还深层保湿。

关键词:修复面膜

联系方式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