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丽颜童 丽颜童美容院招商加盟

 浏览量:[323559]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皮肤不好,你洗对脸了吗?

皮肤不好,你洗对脸了吗?

来源: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10/30 16:49:27 By 朱会想 阅读(4006)

谁都会每天洗脸,但为什么有的人皮肤越洗越好,而有的人越洗脸部角质层越薄?

让丽颜童为您解答~

水母洁面素

一:洗脸用水的问题

水是有软、硬之分的,一般说来天然水像井水、河水、池水、海水等等含有矿物质等属于硬水,而煮沸了的水就是软水。用硬水洗脸,其中含有的物质可能会对皮肤造成刺激,长期用硬水洗脸会使皮肤变得粗糙。好的办法是使用温白开洗脸,这样能够有效去污不刺激皮肤。但因为早起忙碌的生活,我们不可能每天烧水等待开水变凉,所以我们要选择一款和我们人体PH值接近的洁面来中和硬水,从何使得我们的皮肤变得光滑、干净、柔软。

二:洗脸水温问题

洗脸的时候水温的选择也是较为重要的。我们都知道温水能够扩张毛孔,帮助有效去除脸部的油脂、污垢;而冷水则能够在刺激血管的时候,引起血管反射性收缩,从而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所以洗脸的时候先用温水洁净肌肤之后,再用冷水收缩毛孔,促进脸部组织营养供应,这个方法各大明星也是推荐过的。

三:洗脸水量问题

洗脸的时候,我们会先把脸打湿,但有的人打湿的时候,用水冲几下就好了,那是不对的,要用温水先轻轻用手按压,把脸上的油脂冲掉一部分,再使用洁面,冲洗,冲洗的时候要多冲洗几遍,把脸上的泡沫洗掉。

四:洁面的选择

在洗脸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洁面产品。肥皂是不能用来洗脸的。皮肤的正常酸碱值是在4.5——6.5之间,属于弱软酸性的,而肥皂是碱性物体,使用肥皂洗脸会导致皮肤变得干燥粗糙。

推荐一款丽颜童水母洁面素,它所含的正常酸碱值是5.5上下,适合人体皮肤使用,孕婴可用。

其主要成分,水母提取物,纯氨基酸,透明质酸等,净含量是80克的,白色,无味。是一个可以在温水里融化的洁面素。它特点是温和无刺激,不含酒精香精等刺激类成分,适合所有肤质,卸妆+清洁+滋养,三效合一,而且洗完脸特别滋润,不紧绷。是一款可以喝的洗面奶。

清洁是每天早晚护肤的一步,好的洁面会让你后续的护肤事半功倍,用一段时候后,你会发现你的皮肤变光滑水润了,也不会有闭口出现了,我相信你会爱上这款水母洁面素,另外,搭配我家其他护肤品效果更好哦~

关键词:洁面素

联系方式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