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丽颜童 丽颜童美容院招商加盟

 浏览量:[331297]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原来,这款3D小v脸的效果这么好,美容院客户都抢风了

原来,这款3D小v脸的效果这么好,美容院客户都抢风了

来源: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10/20 10:36:35 By 朱会想 阅读(4898)

脸上打了针,想要效果更好一点?

随着岁月流逝,脸上的皮肤随着时间的原因开始下垂?

因为缺乏胶原蛋白,没有了苹果肌,出现了浅浅的鼻沟、泪沟、唇沟?

想要保鲜必须常做保养,紧致一定要做,3D小v脸一定要做!

3D小V脸管理:

缩小毛孔,紧肤提拉,促进血液循环,去浮肿,加速代谢,让效果更持久,让的效果更立竿见影,让肌肤胶原蛋白重现!

适用于长期保养,获得紧致拉升补水康寿抗衰重塑年轻轮廓;提高松弛部位,祛除面部多余脂肪,柔顺线条,重塑立体小V脸,恢复肌肤年轻态弹性,刺激胶原蛋白重生,令肌肤细致光滑有弹性。

3D小V脸管理绝非单独的一个套盒敷敷面膜就可以达到想用的效果的,只有恰当的流程和管理手法才能把功效大化,不会撕拉坏皮肤,做到提拉。

3D人工皮肤小V脸支架

3D小V脸能帮助以下三个皮肤部位改善:

皮肤死角一:眼周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先看的是眼睛,所以眼周皮肤是重中之重,同时眼睛也是特别容易衰老的部位,如果保养不当,会出现鱼尾纹、眼袋等各类问题,保养对抗眼部衰老才是重点!

皮肤死角二:唇部

双唇对抗环境侵扰的耐力是整个身体肌肤中弱、容易“衰老”的。唇上的皮肤一直裸露在外,很容易受环境的侵害,对于唇部的保养,很多人只是在睡前涂上唇膏了事。很明显,这是极不负责任的行为。如果你的唇部皮肤已经开始衰老,那么当你说话或大笑时,嘴角法令纹、唇下纹等各种皱纹,别人不用猜都知道你的年龄啦!

皮肤死角三:下鄂

长期低头玩手机或用手撑下巴等不良动作,很容易加速地心引力往下拉我们的肌肤,肌肤松弛或双下巴等老态提早报到。据调查,65%的人因常低头而有双下巴,道理就像久坐屁股会变大。下巴有3个脂肪袋、弹性低,低头挤压的造山运动,让脂肪溢出下颚,久而久之定型出双下巴。

通过3D小V脸的底层滋养,上层热能收紧,能够让这些皱纹,老化和松弛,逐渐消失。

功效成分

长江河豚鱼皮胶原蛋白,能迅速作用于肌肤表层,促进血液循环,提升脸部肌肉从而达到紧致功效,有效改善肌肤的粗糙松弛,使肌肤光泽柔嫩富有弹性。对法令纹,小细纹与眼角功效显著。

瑞士灯塔水母提取基因酶,超级收缩毛孔,补充皮肤所需的营养,提亮皮肤,均匀肤色,修护受损肌肤。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死细胞代谢,去浮肿,紧致提拉

适用人群:

适合25岁以后皮肤出现松弛干纹,少女线不明显等长期保养人群。使用后,效果明显,肌肤立马亮透白,松弛现象明显得到改善。

关键词:V脸支架

联系方式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