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丽颜童 丽颜童美容院招商加盟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瑞士丽颜童-水母洁面你知道洁面的正确方式吗?

瑞士丽颜童-水母洁面你知道洁面的正确方式吗?

来源: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9/10 16:29:20 By 朱会想 阅读(4392)

七分靠清洁,三分靠保养,在每一天繁琐的护肤程序里,应该上心的就是洁面!脸洗对了,涂啥都好吸收,不选贵的,只选对的!

干性皮肤该如何洗脸?该选择什么类型的洗面奶?要知道,干性皮肤虽然不易出油,长痘痘,但是缺乏水分的肌肤,在平常的清洁和护理方面更要注意,不然你的皮肤可要出问题!

瑞士丽颜童水母洁面素

洁面三步曲要记牢!

一:先洗手,再洗脸!

是不是还有人一上来就开始用手洗脸?再用洁面洗脸?不,这样是错误的示范!应该先用非碱性的香皂或者洗手液认真把手洗干净,然后再开始卸妆,洗脸等后续护肤~

二:必须用温水洗脸!

不要信什么网上胡言乱语的冷热水交替洗脸,这不仅不会让你皮肤变好,还让你的皮肤越来越脆弱,为什么呢?因为冷热交替会刺激你皮肤表皮层的毛孔,会让他的活性越来越大,然后面部会经常发红,慢慢就形成了敏干皮~

用温水洗脸,水温大概比你的提问稍微高一点就行,不要太烫,这样可以洗去你脸上一天下来残留的油脂,达到干净清爽就行,不要过度的清洁,不要有心理障碍,其实你的脸没那么脏~

三:选用温和的洁面!

现在氨基酸洁面的风吹得很大,也不知道为啥,但是不管什么样的洁面,适合自己就好,尽量选择泡面比较绵密的,洗完脸后不紧绷的,凡是含有保湿、补水、美白的这些词语的,这些都是噱头,洁面就是洁面,就是清洁的作用,不会有其他的功能!

老生常谈,注意不要频繁换洁面产品。每换一次洗面奶肌肤都要经历一个适应期,因为各种品牌的洗面奶的酸碱值不同,这样对肌肤很不友好,每个人的肌肤会随着年龄和环境的不同而改变,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换适合自己的洗面奶。

推荐一款丽颜童水母洁面素,它所含的正常酸碱值是5.5上下,正是十分适合人体皮肤使用,孕婴可用,号称清洁大王。

其主要成分,水母提取物,纯氨基酸,透明质酸等,净含量是80克的,白色,无味。是一个可以在温水里融化的洁面素。它特点是温和无刺激,不含任何酒精香精等刺激类成分,适合所有肤质,卸妆+清洁+滋养,三效合一,而且洗完脸特别滋润,不紧绷。是一款可以喝的洗面奶。

关键词:丽颜童

联系方式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