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丽颜童 丽颜童美容院招商加盟

 浏览量:[331582]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丽颜童教你红血丝修护秘诀,让你这个夏天不再“脸红”!

丽颜童教你红血丝修护秘诀,让你这个夏天不再“脸红”!

来源: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7/20 18:03:26 By 毛珺婷 阅读(4493)

脸上有红血丝会给人带来很大的困扰。尤其是进入夏天,很多人就会感觉到自己脸上的红血丝越来越明显,这不仅影响自己的形象,而且影响自己的心情。丽颜童教你搞定红血丝,开始肌肤靓丽之旅。

丽颜童:夏季如何减轻肌肤红血丝状况?

丽颜童提醒大家从以下几个方面注意:

1、做好防晒

避免皮肤与紫外线过多接触可,平时外出时建议做好防晒护理,切勿暴晒。不仅是在室外,包括在室内也必须注意,自己的住家不要用太多日光灯。

2、科学洁面

红血丝的肌肤人群,一定要尽量减少洁面的次数,一天就洗两次脸就可以了。

另外洁面乳的选择也很重要,切忌那种去角质、磨砂的洁面乳,这样只会让你的角质层越来越薄,红血丝也就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氨基酸洁面乳。另外洗完脸以后擦脸的方式也很重要,记住一个动作,要点按,不要擦拭。

3、补水保湿

尽量不要让自己的肌肤长久的待在干燥环境中。因此要尽量想办法增加空气中的湿润度。除此之外,坚持用补水保湿的护肤品。

4、饮食清淡

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如烧烤、羊肉,海鲜等,这些会使肠道系统紊乱进而引起皮肤汗腺分泌异常,使肌肤严重缺水,红血丝情况还会加重。

丽颜童:如何快速修护红血丝?

丽颜童水母褪红修护原液给你看得见的红血丝修护效果。

丽颜童水母褪红修护原液,主要成分有五谷杂粮精华、天山雪莲、虫草、五白、光甘草定等。其中昂贵的光甘草提取物,在化妆品界,光甘草定被誉为“美白黄金”,具有消炎、抗氧化、抗衰老、防紫外线、美白亮肤、祛斑等功效。五谷杂粮精华、天山雪莲、虫草、五白能够为肌肤提供营养,帮助快速修护肌肤。另外丽颜童水母褪红修护原液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加速黑素细胞代谢功能,同时可有效的抑制络氨酸酶的活性,有效防止新的黑素细胞合成。也就是说在修护红血丝的同时,还能让你的肌肤更加白皙,变得更美!

关键词:丽颜童 红血丝 修护

联系方式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