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丽颜童 丽颜童美容院招商加盟

 浏览量:[333343]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反复过敏长痘怎么办?快用丽颜童水母赋活修复套装!

反复过敏长痘怎么办?快用丽颜童水母赋活修复套装!

来源: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5/11 15:09:33 By 小牛 阅读(4324)

近期,气温升高、紫外线变强、飞絮等,环境气候原因导致很多人出现过敏现象,怎么防过敏?不要着急,现在有了丽颜童水母赋活修复套装,专治敏感皮肤,有效缓解过敏体质及后天性风吹日晒引起的皮肤发红发烫及脆弱型皮肤修复。

导致致过敏的原因有哪些?

过敏——由免疫机制诱导的高敏反应。“ 红、肿、热、痛、痒”

敏感——肌肤脆弱、感受力强,易对外界刺激产生反应。

敏感性皮肤容易过敏,过敏的皮肤不一定敏感!

敏感是因为皮肤细胞受损而使皮肤的下降,角质层变薄导致皮肤滋润度不够,从而导致肌肤的屏障功能过于薄弱,无法抵御外界刺激。接着皮肤的神经纤维由于经常受到外界刺激,过于亢奋,从而易于产生泛红、发热、瘙痒、刺痛、红肿等不适现象的产生。这一类通常是由于肌肤接触了刺激类的东西。

敏感肌肤的症状:容易受外界刺激而出现肌肤泛红、发热、瘙痒、刺痛等。严重会出现红肿和皮。伴有肤色不均的烦恼,炎症褪去容易留下印痕或斑点。皮肤薄,角质层不全,容易脱屑。保水能力差,皮肤紧绷干燥。

丽颜童水母赋活修复套装

水母舒缓修复水100毫升;主要成分:灯塔水母提取酶。

水母褪红修复原液30毫升;主要成分:灯塔水母提取酶。

水母赋活丰盈修复乳30毫升;主要成分:灯塔水母提取酶、银耳。

水母赋活修复霜20克主要成分:灯塔水母提取酶、银耳。

丽颜童水母赋活修复套装,主要成分灯塔水母提取酶,银耳等。可迅速渗透至皮下深处,促进肌肤修复再生。对敏感、角质层薄、激素性皮炎、大红脸、遇冷遇热发红发痒皮肤有很好的修复效果。长期使用可修复断裂的纤维组织,补充胶原蛋白,令肌肤白皙、水润、透亮、紧致丰盈而富有弹性,与任何单品均可搭配使用。

关键词:丽颜童水母赋活修复套装

联系方式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