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丽颜童 丽颜童美容院招商加盟

 浏览量:[333660]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敷面膜要注意什么?怎么选合适自己的面膜?

敷面膜要注意什么?怎么选合适自己的面膜?

来源: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9/14 9:04:51 By 邵佳佳 阅读(4501)

敷面膜前后

敷前:

1.敷面膜前要进行清洁,脏污洗下来,面膜营养才能被更好地吸收,并且在洗完脸后,要用化妆水进行二次清洁。

2.洁面后用温毛巾敷面,并按摩面部,使毛孔充分张开,可以让面膜上的精华液充分被吸收,这个过程大概持续3分钟就可以。

敷后:

进一步巩固面膜营养和效果,建议敷完面膜后再上水乳以及后续的护肤保湿。

敷面膜的时间

晚上12时至凌晨3时是皮肤自行修补受损细胞的时候,因此在这段时间以前或睡前敷,有助于将养分随新陈代谢送入肌肤底层。

建议每天敷面膜时间:

晚上9-11点,在每天卸妆洗澡后,睡觉前。

生理期前后肌肤状态不同,要根据自身具体情况来选择面膜。

建议每月敷面膜时间:

生理期的前一周:皮肤容易过敏,面膜不宜过多敷。

大姨妈的那几天:这段时间肌肤较为敏感干燥,所以需要选择温和补水型的面膜。

生理期结束后:可以开始用新面膜、美白产品。

面膜种类那么多,到底要怎么选才能挑到合适自己的?

1.油皮

要选择具有补水控油效果的面膜。

2.干皮

干皮容易干燥,所以要选择强调有补水锁水功能的面膜,敷完面膜后的保养工作也要做足了。

3.混合肌

混合肌T区容易出油,其他地方容易缺水干燥,所以补水清洁类的面膜不能少。

4.敏感肌

选择膜纸轻薄的片状面膜,拒绝撕拉和清洁泥状面膜,因为它们会使得本就敏感的肌肤“雪上加霜”。

丽颜童水光修复面膜贴

水光修复面贴膜1周3次,比如周一,周三,周五用,在正常护肤之前敷20分钟左右,揭完膜后,轻拍至完全吸收,后再进行正常护肤程序,效果更佳。

关键词:丽颜童 修复面膜贴
上一篇:冻干粉是什么 下一篇: 丽颜童保湿系列

联系方式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