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丽颜童 丽颜童美容院招商加盟

 浏览量:[326145]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瑞士丽颜童水母赋活修复系列

瑞士丽颜童水母赋活修复系列

来源: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9/13 15:57:24 By 炫月生物 阅读(5575)

水母赋活修复系列适用人群:

1、先天性敏感体质及后天性因风吹日晒及空气污染引起的敏感性皮肤;

2、先天性扩张及后天使用铅汞类祛斑产品引起的剥脱导致的红血丝外露;

3、先天性角质层薄及后天性铅汞中毒引起的遇冷遇热发红发;口服激素类及外用激素类及化妆品引起的激素脸反复发作;各类微整创伤引起的低下等术后脆弱型皮肤专业修复。

(1)过敏:吸入性皮肤过敏,过敏源主要有:如花粉、柳絮、粉尘、虫螨、冷空气、动物皮屑、油烟、各种香料、汽车尾气、煤气、等。食入性过敏,过敏源主要有:如海鲜、鱼虾、奶制品、各种水果、干果、蔬菜、蜜饯、部分类制剂、消炎药等。接触性过敏,过敏原主要有:如化妆品、染发剂、油漆、冷空气、热空气、紫外线、塑料、金属饰品、细菌等。其它过敏源:如注射药剂青霉素、链霉素、异种血清等精神紧张、工作压力大等。过敏的症状;皮肤受到各种刺激导致皮肤出现,红、肿、热、痒、痛、脱皮、起水泡、色素沉着等不舒服的异常现象。疗程:正在过敏中的皮肤,首先保持用生理盐水洗脸,每天不断的喷生理盐水。1-3天,过敏的症状可基本缓解,7天-10天症状消失,28天恢复正常。

(2)敏感:因为皮肤细胞受损而使皮肤的下降,角质层变薄导致皮肤滋润度不够,导致肌肤的屏障功能过于薄弱,无法抵御外界刺激。接着皮肤的神经纤维由于经常受到外界刺激,过于亢奋,从而易于产生泛红、发热、瘙痒、刺痛、红肿等不适现象的产生。这一类通常是由于肌肤接触了刺激类的东西。敏感肌肤的症状:容易受外界刺激而出现肌肤泛红、发热、瘙痒、刺痛等。严重会出现红肿和皮。伴有肤色不均的烦恼,炎症褪去容易留下印痕或斑点。皮肤薄,角质层不全,容易脱屑。保水能力差,皮肤紧绷干燥。疗程:需要长期使用,逐渐修复。使用15天左右,可感觉到皮肤遇冷遇热或者吃火锅不再那么容易发红发痒;使用3个月,皮肤没以前那么容易过敏;修复6个月以上,皮肤逐渐恢复正常。

(3)红血丝:1、恶劣的环境刺激:高原性寒冷气候、长期风沙气候和强烈的紫外线辐射等都会促使红血丝的形成。2、护肤不当:大量过分的去角质,化妆品中含有重金属、激素、酸性腐蚀性成分等都会造成红血丝的形成。3、血液循环不当:先天的遗传、后天获得以及身体缺乏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等都可造成红血丝的形成。4、不良的生活习惯:大量使用含有辛辣刺激的食物、长期喝酒等,过度疲劳和有偏食的习惯,身处冷热温差较大的环境也会加速红血丝的形成。

红血丝的症状:先天型红血丝;面部发红型红血丝;扩张型红血丝;对外界环境敏感型。

疗程:需要长期使用,修复至少9-36个月。

原理:我们无法改变的数量及大小,只能通过增加表皮角质层的薄后来使皮肤达到健康状态,看着红血丝不明显。激素性皮炎症状:毛孔粗大,皮肤看起来不平整光滑,发病时和急性过敏症状一样,起、红肿、痒、疼、甚至渗水。

疗程:需要长期使用,修复至少12-36个月,逐渐修复。

注意事项:敏感性皮肤洗脸时要用温和的洗面奶,水温也要适宜,避免皮肤受过冷或过热的刺激。过敏性皮肤的mm早晨,可选用防晒霜,以免日光伤害皮肤;晚上,可用抗过敏营养化妆水增加皮肤的水分。此外,出入居室要尽量避免温度的急剧变化,可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使皮肤免受过冷或过热的刺激。敏感性皮肤保养要注意饮食,不吃容易引起过敏的食物

一:敏感性皮肤不宜去掉角质。这是因为,角质薄和角质损伤是造成敏感的主要原因,因而保养的首要原则就是维护角质不受伤害。清洁时注意不可过度,不要选用皂性洗剂。对于磨砂膏、去死皮膏等产品更应敬而远之。

二:敏感性皮肤日常应加强防护。由于敏感性肌肤的表皮层较薄,缺乏对紫外线的防御能力,容易老化,因此,应该注意防晒产品的使用,防晒产品的成分也是易刺激皮肤的因素之一,因此不要直接涂抹在皮肤上,而是要在擦上基础保养品之后,再涂抹防晒产品。

三:敏感性肌肤浅薄的角质层常常不能保持住足够的水分,无论是在夏天的冷气房中,或是在冬天干燥的气候中,具有这种肤质的人,会比一般人更敏锐地感觉到皮肤缺水、干燥,因而日常保养中加强保湿非常重要。除使用含保湿成分的化妆水、护肤品外,还应定期做保湿面膜。季节更替时,也需要留心更换不适用的基础保养品。

四:敏感性皮肤还不能过分滋养。这是因为,现代的化妆保养品,强调的是性,因此要求其活性成分必须能够透过皮肤,作用到皮肤深层才能产生果。对于敏感性肌肤而言,高浓度、好效果就是高风险、高敏感。因此,这类皮肤的人在使用保养品(尤其是精华液之类高浓度的活化品)时,应先将其稀释一半后再使用,才较为妥当。另外,敏感性肌肤不适合疗效性太强的产品,使用不给皮肤增加负担的非疗效性产品才是皮肤恢复健康的良方。

五:还要尽量减少对敏感性皮肤的刺激。皮肤一旦出现干燥、脱屑或发红状况时,说明皮肤健康状况已亮起红灯。要让皮肤尽快复原,方法就是减少刺激,不过度受风吹、日晒,不吃刺激性食物,然后再使用低敏系列产品,在减低伤害后,说不定皮肤会自行恢复健康。多吃水果,以增强皮肤抵抗力。避免吃鱼、虾、蟹等易引起过敏的食物。

产品结构:水母舒缓修复水:100毫升。

主要成分:灯塔水母提取基因酶。

主要功能:舒缓、修复。这款水母舒缓修复水,里边含有的灯塔水母提取基因酶,有着的修复能力,她具有舒缓、修复、的作用,还能促进呢!举个例子说吧,灯塔水母呢,是一种海洋生物,主要生活在加勒比海域,是世界上少有的长生不老的生物,你就是拿绞肉机把她搅碎了,在12秒之内也可以迅速复原的,你想她的修复能力有多强!针对所有脆弱型、敏感性、受损的肌肤及晒后肌肤都适合!您的皮肤更能放心用啦!水母褪红修复原液:30毫升。

主要成分:灯塔水母提取基因酶。这款水母褪红修复原液,里边含有的灯塔水母提取基因酶,有着的修复能力,她具有舒缓、修复、的作用,还能促进呢!我给你举个例子说吧,灯塔水母呢,是一种海洋生物,主要生活在加勒比海域,是世界上少有的长生不老的生物,你就是拿绞肉机把她搅碎了,在12秒之内也可以迅速复原的,你想她的修复能力有多强!这款原液,号称美容修复!有着消炎、褪红、修复红血丝、止痛、止痒、促进的作用!针对所有问题性皮肤都能用!而且用量特别省,每次只需要按压1-2下就够了,对于角质层特别薄的人,还需要拿生态水稀释一下再用的,因为营养浓度特别的高。

水母赋活丰盈修复乳:30毫升,主要成分:灯塔水母提取基因酶、银耳。这个脸上凡是长痘的,有炎症,是不是需要修复?脸上特别干的,表皮细胞都干的裂口了,是不是需要修复?长皱纹的,胶原纤维细胞断裂了,是不是需要修复?那这些角质层薄的、红血丝、敏感的、激素脸的就更不用说了,都得修复啊!所以可以说是人手必备的一个产品!长期使用还可以让您脸摸起来更有弹性呢!

水母赋活修复霜:20克,灯塔水母提取基因酶、银耳。这款霜主要是修复功能,所有人都可以用的,为什么这么说呢?这个脸上凡是长痘的,有炎症,是不是需要修复?脸上特别干的,表皮细胞都干的裂口了,是不是需要修复?长皱纹的,胶原纤维细胞断裂了,是不是需要修复?那这些角质层薄的、红血丝、敏感的、激素脸的就更不用说了,都得修复啊!所以可以说是人手必备的一个产品!长期使用还可以让脸摸起来更有弹性呢!家用配合产品:水母赋活修复组合(+水母生态水+水光修复面贴)白天:温水洗脸,用水母洁面素----水母生态水爽肤3遍--水母舒缓修复水全脸喷1-3遍---水母褪红修复原液全脸涂1遍---水母赋活丰盈修复乳全脸涂1遍---水母晶透出水霜1遍。水母舒缓修复水也可用喷壶装了,随身携带,每个2小时就喷1次。晚上:温水洗脸,用水母洁面素---水母生态水爽肤3遍--水母舒缓修复水全脸喷1-3遍---水母褪红修复原液全脸涂1遍---水母赋活修复霜全脸涂1遍---水母晶透出水霜1遍。也可每天贴1次,或者隔一天贴1次。

备注:1、正在过敏的,或者激素性皮炎发作的时候,可每天贴2次;2、对于角质层特别薄,或者特别敏感的人,需要拿水母生态水把该系列产品稀释后再用,否则营养成分过高,吸收不了。这套水母赋活修复组合,里边特别全,都是专门针对敏感肌肤专用的,而且皮肤需要大量补水,可以单独再加一个水母生态水,水母舒缓修复水是性的,不补水,不能当做爽肤水用的。而且皮肤吸收性不是很好,每天用产品的时候也可以拿水母生态水稍微稀释一下再用,会吸收的更好的。建议再配个水光修复面贴膜,在家里直接贴,修复的效果也非常好,因为皮肤怕晒,外出时间长了就会不舒服,回家可以贴一贴,帮助皮肤舒缓、修复。

关键词:颜童水母赋活修复系列

联系方式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