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丽颜童 丽颜童美容院招商加盟

 浏览量:[333876]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女人要懂得保养自己

女人要懂得保养自己

来源: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9/12 8:50:32 By 炫月生物 阅读(4453)

懂得保养自己!青春,一直在和时间斗争,不知不觉,到了25岁,身体机能开始下降,脸上的胶原蛋白逐渐慢慢流失,岁月的痕迹爬上了脸颊。如果不想脸部变得松垮,就要做三线提升了。、无痛楚、无副作用、快的面部晶雕术。

简介:面部微雕术结合现代流行的雾化仪器,不仅有提升效果还结合了水光的功效,白、嫩、水、由外补内生自然法则、毛孔定位渗透、肽胶原自我修复归位及皮肤在黄金三剑客靶向定位功效对抗脂肪团和衰老。通过仪器雾化面部操作三分钟,加速脂肪组织的新陈代谢速度,并刺激肽胶原和弹性纤维新生,可以轻松祛除脂肪团,瞬间改善皮肤松弛,即刻收紧提升下颌,有效解决婴儿肥、法令纹、鱼尾纹、松弛下颌缘,青春无痕,轻松打造年轻V型脸,即时出效果。瞬间提升下垂部位,重塑流畅面部轮廓。改变老化皮肤整体紧实度,改善皮肤质地和色泽。补充面部水份,保湿亮白,淡化面部色斑,自然提升眼脸,减轻眼袋和眼周细纹、眼睛更加明亮。

【适用人群】:主要使用于25岁之后皮肤开始老化的所有人群使用,能有效补充水的份,淡化黑色素,收缩毛孔,提亮肤色,防止皮肤老化,松弛,下垂,干燥和假性皱纹。

【注意事项】:1、使用后期间,禁忌烟酒,辛辣,刺激性发物性的食物。

2、钒钛水光后会出现轻微的红,肿涨,淤青暂时性的不适感,可用冰敷或使用修复面膜,贴完面膜后一小时后可涂抹抗生素软膏。

3、术后24小时内禁止沾水,禁止涂抹防晒和化妆品,禁止用手触摸操作的部位。瑞士8D冻龄冻龄三线提升系列,不仅有提升效果还结合了水光的功效,白、嫩、水、由外补内生自然法则、毛孔定位渗透、肽胶原自我修复归位及皮肤在黄金三剑客靶向定位功效对抗脂肪团和衰老。通过仪器雾化面部操作三分钟,加速脂肪组织的新陈代谢速度,并刺激肽胶原和弹性纤维新生,可以轻松祛除脂肪团,瞬间改善皮肤松弛,即刻收紧提升下颌,有效解决婴儿肥、法令纹、鱼尾纹、松弛下颌缘。

关键词:女人要懂得保养自己

联系方式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